這是小弟我最近開始玩的天堂二私服 還蠻好玩的 和天堂二內容一樣 希望大家也可以來玩玩看 雖然私服人比較少 但是奇岩賣東西的人數應該也有正式伺服器的四分之一在此先給大家網址 目前魔力天堂也已經在七章了官方網站:點我~~
我在三區 歡迎大家來找我~~ ID:聖戰  不過現在還在讀書 所以比較少上線
有認識我的很抱歉 也像各位盟友說聲抱歉
也許盟裡也有人來這裡看看文章 看過這篇希望不要生氣
我並不是不告而別 而是電腦壞掉 最近修好
但是因為要讀書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玩 在此跟各位盟友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CM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