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無聊在研究我的騎士連續技能發現很多種還接連續計接到1XXX耶只是那一瞬間傻眼 忘了拍照
可是小弟我還是不放棄 打了這篇文章上來
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的連續計 最近也在練其他種職業 所以會分享出來
想看的就進來吧@@!!
大家都知道A是普通攻擊
但是我隨便亂案 也看見在討論區有些人也會分享出來
但是這是我精心研究的唷 
組合攻擊有很多
A 普通攻擊
AA 2連打
AAA 3連打
AAAA 4連打
AAAAA 強力推擊(我記得好像會把敵人打到漂起來 忘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A-S 打飛
A-S-空白鍵 衝刺擊倒
AA-S 連打擊飛
AA-S-S 擊飛追擊
S 擊飛 最普通的但也很管用唷
空白鍵 就是大家熟悉的倒地攻擊呀~
剩下來的都比較簡單 就只是跑跑A 或 跑跑A-S不過這先連續計應付在傳說上也可以連很高唷(曾經連過到1xx 被小怪不小心摸到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CM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