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信和迷人的表情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是妳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到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你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合)   永遠唱下去

(卓文萱)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小鬼)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  是妳的聲音 (卓文萱) 帶給我勇氣 

(小鬼)  戀愛的頻率 (卓文萱) 直到我心底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你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合)   永遠唱下去

(小鬼)  La....   (卓文萱) La....

(小鬼)  La....   (卓文萱) La....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  從前都是你 (卓文萱) 現在我相信

(小鬼)  天空會放晴 (卓文萱) 愛會更甜蜜

(小鬼)  如果你願意 (卓文萱)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合)   永遠唱下去

(小鬼)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卓文萱)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合)   還不是因為你



心型圈

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
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顏色鮮豔
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
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你聽見
空出的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


反覆記號

愛情微笑著開始是美好 擁抱了之後是依靠
觸摸幸福 坦誠勇敢

*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
 留下繃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地放掉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以為找到 我們之間 卻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 平行的雙向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Repeat * , #

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哪一刻放掉
陷在裡面什麼也無法拋掉 拋掉

Repeat #

Am…… 逃離分開的 驚嘆號……


好想對你說(潤東跟張娜拉合唱的)

男:看著八里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男: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 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 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 一直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
  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ohh~~

女:孤獨的缺口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ACM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